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满月了!

2008年9月30日 晴天

这一篇部落格不但只是为自己而写,另外也想写给我身边的朋友。有了他们,让我的人生遗留下更多的欢笑、趣事、信心。。。把我的人生点缀得更加的灿烂。在此想先在此向他们道谢,谢谢你!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游览我的部落格,透过文字了解我的生活、人生观、记事、感受。。。并且还留言于我,鼓励我。有了你们,我觉得彼此变得较亲近、互相了解、谅解。谢谢!虽然,我本身的部落格多于记载自己本身的事件、感触、感想,把自己的想法全透过文字一一发泄出来。但,有了你们的游览、阅读,从中给了我你们的意见,一起分享,感觉上真的好好!

我本身这部落格是从该9月开始的,现今已度过了漫长的1个月呀!《浓浓的味》终于满月了!恭喜!这一个月内,我共写了8篇部落格,感觉上还算蛮少的吧?说些关于我的部落格,《浓浓的味》!为什么取名为《浓浓的味》呢?首先,就因为我想写些关于我家庭背景,而我爸爸又是做面包的,从他身上可闻到一股浓浓的面包味;这就是我把部落格取名为《浓浓的味》的灵感。其实,我也想我的部落格能做到拥有自己个人作风的味道、感觉,会有感染力。另外,也希望我所写下的日记式部落格,在我重读时,会给回我那股当时当刻的味道,浓浓的味!(暂时,不想用榴莲为我的浓浓的味道)。

恭喜你,蔡玮桓!你终于写了一个月咯!继续努力吧!把在韩国的一切记忆,用文字把它们收藏起来,保鲜在部落格空间内,与大家分享。。。

小小分享
平时,大家早餐是吃些什么的呢?给我嘛。。。我还蛮讲究的。我的早餐通常都得是能让我饱,而且不可以不好吃,要不然,会破坏我的大好心情。这是小时候的我,现在早餐只求简简单单,重要的是会饱!

我还很清楚记得,我的祖母,每天的早餐将会是一杯简简单单热浓浓的黑咖啡,配上她宝贝儿子,我爸爸每早热腾腾出炉的面包,暖绵绵的新鲜白面包,涂上一层厚厚的自制 kaya 与花生酱(peanut jam);吃时还得一次过一大口地大胆咬下,然后才在口里慢慢地咀嚼,那么才能吃出白面包的松软,浓浓的酱味。[请看看部落格的主图吧!那就是爱心早餐的模式] 这是我祖母天天少不了的。哎~!现今已经再也没机会、永远无法看见祖母每早很享受的坐在传统型的圆餐桌上,吃着这样一顿简单而营养充足的早餐了!好想念浓浓的黑咖啡味,浓浓的面包味。。。最重要的亦浓浓的家庭温馨味!

早餐的模式

榴莲浓浓的味道,但下走了不少人。






1 comment:

W3i Hu@N said...

请大家多多支持吧!谢谢大家以往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