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原来我是单身的~~~

这一篇部落格有点特别~~~只靠空想,没有图文并茂。。。

2008年9月14日 凌晨 (皓月当空)

发了场梦,心里感觉有点不适,因此就把一切透过文字记下。不是什么噩梦的;就单纯是场梦,没什么特别,但就是让我领悟了些。。。

梦的缘起:今天与seniors们一起在高丽大学附近的中华餐馆享用晚膳,共度中秋之夜。虽然,从大家的身上无法感受到月圆人团圆的亲密感,但玩得还蛮过瘾的,认识了些seniors。回家途中,就与两对seniors一起,感觉上,他们的确很有夫妻之气、很扽对。两人牵着手一起赶地铁,实践了:“执子之手,与之偕老”这俗语,一点都不轻言。非常的恩爱!令我这一向来享受单身生活的,对恋爱产生了期待,想尝尝恋爱那浓浓的甜味。真令人羡慕不已!

恋爱真的是甜的吗?还是苦的?充满七情六欲的人世间流传着对爱情不同的观点。。。

梦的内容:就因为见景触感,在睡梦中,我梦到了。。。我身在一个很陌生的环境了,唯有让我感到熟悉的是一位女生。我见到该名女生不知什么事,就与某人吵了架,并且哭得很凄凉、眼泪一直地夺眶而出。之后,就“哱”往我的胸怀扑了过来,抱着我,我也因此抱着她,安慰她别再哭了。很模糊的,我就牵了她的手,就像开始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对她有了责任。我牵着她的手,一起向前跑着。。。说真的,当时,我并不感到高兴或兴奋什么的,而是无比的压力,重重的压得我无法透气,感觉就快要窒息,心里好沉重又有点懊悔。。。懊悔为什么自己会与她开始。。。非常的复杂。。。哎!就这样,我醒来。。。

其实,我们还蛮有缘的,在某个地方曾经见过面,但大家都互不相识,之后,竟然可以再见面,成为朋友。缘分就是那么的奥妙,有人说,缘分就像一根细线从宇宙中飘落,穿中了插在地球上的一根针。人海茫茫,地球67亿人口当中,能遇见而且相识可说是非常的巧合。(天意就免谈啦!天离地有多高,东边离西边有多远;你知道吗?不知道叻!当然啊!你又不是上天,你怎么知道是上天在做什么呢?)而我呢,就那么巧的遇见了她,认识了她。缘分终归缘分,感情的事不是缘分就能决定终身,而是得靠彼此的付出、默契、理智、家庭背景、对未来将组织的家庭的想法与计划是否能配合等。。。我的理智告诉我,他并不适合我,因此才会有那种负面的感觉。

哎~!蔡玮桓清醒点,别再想儿女私情啦!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完成的!
人生态度不佳,59分,不及格。晚安!

1 comment:

sundubu said...

yo!还不懂你发了个奇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