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讲不出声


2008年9月19日 晴天

刚从背包旅行回来,感觉有点累但还蛮开心与不舍的。这一次能够难么的成功、有个奇幻之旅全靠陈俊福Alwin所赐。在此再次向他说声谢谢!很感激他为我们的安排与计划、奔波劳碌。

就因为一通电话,回首尔时,得赶得喘呼呼的,赶去哪儿?去了동양DongYang Technical Collegue, 去那儿听入学讲座会(虽然本身的成绩还是足够申请进入大学,但去听听了解也是件好事)。讲座会并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不是介绍该大学的一切,而是介绍科系,让我们更能了解究竟我们本身需要的是什么。在那儿,让我有了些科系选择的概念,到底我该选哪一科呢?另外,我还见了近半年没见的教授 이창섭 선생님 ,李教授曾在大马教过我物理与化学两科。见了李教授,请教了他些关于深学的问题,记忆中最为深刻的是 “切记选择科系,不但只是凭兴趣,而是得考量10年后的市场!简单说句,选择的科系将是我们的饭碗、衣食父母。”一起享用了晚膳。。。



今夜得交给自己一份功课,心绪复杂,心里有些话想说但,世事就是那么的残酷无仁,有时是
讲不出声的... ...
接着的故事,是我想与她分享的... ...

我与她住在同一区,她家离我家虽然蛮近,但就因为某件事而搞得彼此之间的关系有点紧绷起来,感觉上我们之间的距离就毫如十万八千里似的,如此的遥远。

听完了讲座会之后,理所当然的是回家啦!更何况,身上还背着那沉甸甸的背包呢!现在是晚上7时半左右,我与她住在同一区,也理所当然的,我会与她一起搭巴士回家,并且会送她回家啦。(这都是普通男生会做得事;不是对她有意思也好,也理因这么做吧?)我与她过了红绿灯以后,就在巴士站等6513 的到来。

某事件发生前,我们是有很多话说的好朋友,但与平常不同的是今晚我觉得我们一向来那畅谈天下事的那一幕不再出现了、消失了,当时,很宁静、彼此没什么话说,站着等巴士而已。同样的,在巴士上,我与她聊了几句就呆呆地望着窗外,看首尔的夜景罢了。



其实,我不是想她可以与我闲聊等什么的,但我总觉得某事件发生后,彼此之间有了道围墙。难道,那一句话对她而言是如此的敏感、使她产生防范、或者我已经伤害了她吗?她会不会认为,我借着之前与她较谈得来的关系,乘虚而入呢?不!我绝不会那么做的。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了一位能与我分享“八卦新闻”、天下事、心声、等想法的知己。 不知道是她在暗示我些什么的,还是在避开我(虽然,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大的影响力),但我出现的地方,她都不会出现。就说这一次春川之旅,她也都没去。哎~!我很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当晚,我并不应该说她的命字。” 并且也希望她别把我当成“怎么一回事”。变回像以前一样,与大家一起玩、一起闹,别总是把自己关在家里的。

大学时期将会是我们一生中最为怀念的,度过的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件大小事、酸甜苦辣、悲欢离合都会铭记在心,点缀了我们的人生,把人生变得更灿烂、有意义。因此,希望她能多参参朋友,大家一起玩。。。创造我们(特别是23位)4年大学生涯的能让我们刻骨铭心、烙记的美好回忆吧!

恋爱这一回事啊!我想对我而言有点恐惧,或许我看太多《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了吧?我担心自己太早做了选择,当碰上真正自己适合的时候,已经无法回头了。。。一切总归缘分 Embrace the destiny... ...

4 comments:

W3i Hu@N said...

希望她会明白。。。

leeern said...

这位大哥,果然还是会自己留言 =.=

是我们错 对不起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件,我见过了,只要有一方愿意踏出第一步,大家还可以当好朋友

公子先踏出第一步吧!

那位姑娘也不是因为公子而不去啦~ 有事情·~

Chelle said...

yea yea..so sorry =.= she understands ba..just that you needa take the initiative to talk to her..cz...maybe she paiseh ba =) go go go..jiayou!

W3i Hu@N said...

不是你们的错,为何道歉!谢谢你们的谅解。。。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