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目标根本没有达不到的;其所以达不成,与其说是条件不足,不如说是由于决心不够。。

2008年9月25日 雨天

现在已经是凌晨4时21分,我还是“眼光光”看着15.4" 的 液晶荧幕,没什么好忙、没什么好烦、该做的都完成了、不该做的也做完了。。。哎~!又是一个烦闷的深夜。为何会说烦闷呢?应该是这么说的,烦因为不知道自己的怎么好好善用自己所剩无几的时间(今早还得上课,得养足精神。),闷因为没事做无聊透顶。。。 还好有部落格的陪伴!

心情很差,一股不知因而起伏不定的情绪又再次闷在心里。今天是颁发4급 우등상、 깨끈상的日子,而我呢,就因为在4급时无法考获 우등상 (优等赏),心里起了些不平衡吧?总归还不是我个人自己的错,没用功读书。也就因为韩语成绩不佳,也导致我的总平均与排名都像吃了泻药般,跌破了标准;就拿名次说好了,竟然从2降至13,仿佛像跳楼似的,失去了好多好多的血。(同样的这几天,美国的股市也跌了不少,可说是华尔街的金融风暴。)心里的极痛就犹如万箭穿心般的!或许我也太敏感了? 自己做错了,就得去承担该后果,而不是推卸。

近日,首尔将转换季节,浪漫沉默的秋天就快卷土从来,天气渐渐的变冷,换季间还下了好几场雨,生活极度的不便~~~ 看着网上的天气温度计上的数字一直不断地下降,从2X下至1X,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是 - (minus) 某某;但我很开心!也很期待!开着书桌前的窗口,习习的寒风吹着,有了那种所谓寒窗苦读的实感~~~(冷 -_-III)。上个学期,4 급的成绩不理想,因此希望在新的一季,我在功课学业上有个重新出发,另创佳绩的缘起点。蔡玮桓!在5급,一定得这么这么做。。。为自己拟定了些目标、做人生规划等。

1. 首先得做到的亦是早睡!(晚上12时30分前得上床入寝。)
2. 5급的成绩得在90分以上,以能保证我能直升大学!
3. 今日事,今日毕!

好!就先约法3章,另加学好韩语,有适当的消遣,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最重要的是别于他人做比较,过得了自己先!
感觉上,我真的有点累了。。。今天下午5时左右就开始睡觉,周公不断地抓着我与他下棋,又什么出了个怪难题_平原走马残局,把我拉着,直到深夜12时左右才肯放人,从睡梦中醒来。因此,连我同乡,美仪的生日派对都无法出席。哎~!少了场烟花看,真可惜!

是时候睡觉啦!晚安!

5 comments:

W3i Hu@N said...

这场棋,你会下吗?很简单?不!其实,很不容易。。。真的!要不你就试一试呀!你就为红色的吧!试试看!赢了再对我说!

leeern said...

wei huan oppa! 果然又是你!!嘻嘻~

sundubu said...

没了weihuan oppa 的生日会。。留下了那么一点点的缺陷~
但,朋友加油!
收到你那小小的心意了。고마워~~^^

denalau said...

oh no..wei huan oppa??swt..appa can la..hiakhiak~

W3i Hu@N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有空的话,就下下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