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08

麻木の日子


期限为 《一段日子》 天气:晴阴雨(雪;还未到冬天啦!)

最近,日子过得有点~~~紧凑、压力、乏味、毫无节奏、次序,日夜颠倒,该做的做到三更半夜,不该做的就做,蹉跎光阴;简单一句:“没意义”。为了准备数理科 quiz、韩语 발표 、期中考,应付天天都得面对的功课,诱惑 等 ,日子过得一塌糊涂,仿佛堕入谷底,身于低潮中。

现在等待着上方该照片情景的出现。。。(喜出望外)[ 感想在继续]

介绍“麻木の日子”的情节。。。


莫道有酒终需醉,酒入愁肠愁更愁 篇

熟语有曰:“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喝酒的朋友们,开心喝,固然是件好事;但有心事,一个人去喝闷酒就不太理想咯!真是我的想法。今天,刚好经过间酒家(韩语为술집),远看,我瞭望到一群同事在喝“人际关系酒”,感觉有点勉强;另外,又见到几位一个人在喝闷酒。就这样有了些感触,有点与我生活样式有点一样。无聊~~!喝酒。。。喝些些是ok 啦!若喝多了,就不太好!(废话;下次无需写这么废的啦!)


再次~~~独行。骑着铁马,到 신대방 附近的一家馒头店,来盘韩式馒头。


吃多些 우동 ,希望韩语5级班时可以考获 우동상,亦 90分以上。那么我就可以进入大学深造咯!



生活的不健康,虽然得尽快改掉,但首先得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搞成那样?酸甜苦辣、生老病死、七情六欲都是人生的规律,万事都有两面;从很具体的来说:如纸张、铜钱、布;而抽象的有: 光明与黑暗。历经了,低潮也意味着高潮即将到来!顾好健康来,蔡兄!还是那一句:

早睡点!

因此,就在此

晚安~!

(其实,我很享受深夜,在深夜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的灵感,写下我想写的一切。然后,整个吵闹的世界,在这个时候都会自动地安静下来,就这一刻,整个世界就像只剩下我一个人似的,自由自在。在有月光的夜晚,不管我有什么开心不开心或者烦恼 等等的 就凭着一部我爱看的了港剧、一首歌 的陪伴下,渐渐的沉淀。还是那一句:“今天的烦恼,今天就的把它清光光;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了!”。晚安咯!)

2 comments:

W3i Hu@N said...

我相信自己能办到的!加油咯!过了这一个夜晚,明天的我,将会有所不同。深夜的美~~~!谢谢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哈哈~~~!

leeern said...

你~~~
真是的~~~

习惯改不了!

嗯~ 馒头好吃吗? 我也想尝试好久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