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灿烂后的黑暗~~~感想

2008年10月4日 (晴天)

混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做到,攻克还未完成,书还没读,部落格还未updated,你在干什么呢?问我吗?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了怎么一回事?救命呀!我坚强的自制力与意志力小时到哪儿啦?开了两天书,摆在书桌上,还未完成。。。以往,意志力还蛮强的蔡玮桓呢?还学会了自欺欺人也;带着功课到동양DYTC的运动会,希望能在那儿做完;结果呢?还不是带去带回。记得自己所定下的目标!看来今天又在是一无所获了吧?

听说,今晚 “여의도 한강 공원” 一带有国际烟花展 (서울 2008 불꽃 축제 )就不妨到那儿戳戳热闹。再一次的独行!一路上,人潮涌及,水泄不通;一家大小的阿公阿嫲爸妈孩子、三代同堂,一起出动,观赏烟花。场面温馨不已!当然也少不了一对对恩爱的甜蜜情侣啦!真令人妒忌也!这一次,可说是见识了首尔的复杂、1千多万人口。

当时当刻,每个人的目光之停顿于观赏烟花中,场面一片鸦雀无声,而一阵阵的烟花爆炸声,震耳欲聋;灿烂耀眼的烟花,顿时把首尔市的蓝天点缀成得五彩缤纷,实在难得呀!

身为女生的,真的还很可怜的,要上个厕所还得排那么长的队!아주마们都在叫苦连天,美丽少女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哎~!快快快~!忍忍忍~!

若能亲眼目睹的话,将会是更美,更真实,更灿烂!
本人确实到过了现场!自拍技术还蛮不错!smile~!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铺了垫子,两人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轻言细语,甜甜蜜蜜,好令人羡慕也!还是单身贵族的我,一刹那间,有了像谈恋爱的冲动!在18度的昏黄夜晚,共用一张被子,而外的温暖吧?

小贩们赚钱的机会来咯!一枝棉花糖得2000韩元,要命吗?但还是财源滚滚来,因为就因为有哪些爱浪漫而不太实际的情侣们买咯!疯的!世界上还有整千万人在挨饿的,别那么浪费吗?若我女朋友向我提出那样的要求,就别想太多咯。

今晚的 63 building 的确与常不同!好浪漫、温馨的感觉!
一路上,人潮就仿佛蜜蜂似的的涌及不已!小心点!《人山人海》
韩国的政府就有钱,韩元烧出来的烟花而外的灿烂、夺目!空气中还弥漫着纸币的烧焦味呢!需要所少钱呢?不许理会吧?高兴就好!(可怜的难民们)
若我用的是 DSLR,效果将会是更好咯!为什么?我要 Canon DSLR ! 100万~怎么生出来呀? 明年吧!加油!努力存钱。I want DSLR!
哎~!这个月底又得付高丽大学 (고려대학교, Korea University)的申请费也,10万 원!
听说我还有朋友们同样的到那儿观赏烟花、戳戳热闹也!可惜,没遇见他们。。。

为什么突然内心浮现出那么多的欲望?想恋爱又想买相机DSLR 又想这个那个。。。等。。。嘿!蔡玮桓,现在你得做的不是这一些,而是先读好你的书、搞好功课!切记该3个约定!进大学,深造。。。特别是恋爱,休想了你!

2 comments:

W3i Hu@N said...

恋爱看来是甜蜜的,人们口中的恋爱也是如此,但你尝过了吗?要不然,你怎么能确定恋爱是甜的呢?我相信也少不了苦、辣、酸、咸5味吧?好!有个问题,若给女生做择:“轰轰烈烈的恋爱 与 有钱有情调有关怀有爱的婚姻,但就是少了份轰轰烈烈的恋爱”之间,她们会怎么办呢? 我当然也不清楚啦!哈哈!

Chelle said...

有钱有情调有关怀有爱的婚姻,但就是少了份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人人都说轰轰烈烈的恋爱.都会轰轰烈烈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