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纪录

2008年11月28日 晴天

今早又迟到了! 而且迟得超离谱的~ 多久呢? 哈哈!不是普通人所能办到,猜呀!

今天的上课时间与平日(星期一至星期四有所不同 —— 一般都是 早上9点开课),今天是 早上8点开课,而我呢,就迟了整整 1 个小时,亦 9点才到。不错!昨早,同样的也有人迟了1个小时才去上课。正当迟到1个小时的丑闻才刚闹得沸沸腾腾之际,我也置身该局面,当了其中一位的男主角。同样的上个星期五,虽然我没迟到,但就是差一点迟到;7点30分 惊醒,搭的士,最终赛赢了时间。8点前,准时到达。哈哈~!我想在 83 位同学当中,有资格被封为"时差王"的就没那寥寥几位,其中包括了我 。说真的,还蛮“瞎谁”的啦!

这一次的后果,相信还蛮严重的呢!就因为迟了整整一节课,错过了考生字的机会,而一到班上,老师就对我说;“下星期一,下午才补考!”。我的天呀!我辛辛苦苦整半个学期,天天花了 1个小时多来学生字,流下了不少血汗,若就因为一次的迟到而扣了我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生字考试分的10分的话~~~无言既无奈!虽然,我的举动确实非常的过分,但也希望老师们不会这么做。。。阿弥陀佛!而我在这5级班的座右铭上,定了些目标,其中的一项既是不再步入JS club, 但今早老师的那一句话,是不是意味着我失败了呢?

其实,我迟到也不单只是今天这一次,只是今天是在我进入“韩国计划”内,迟得最离谱的一次。还记得,上个月的10月27日,我们整batch的师生们都到了庆州旅行。同样的当天,我迟到了,迟了整30分钟,结果。。。哎~!满头都湿了。“口水淋头”~~~! 老实说,当时,我并没埋怨老师那么不客气的,而是内疚万分,很不好意思要那么多人等了我足足半小时嘞!再加上,一向来对我信心十足的老师的那一句话,确实令我~~~(复杂)%·#¥# ~ 或许那种感觉是 惭愧 又 内疚吧?  

为何被封“时差王”呢?其实,我也不想迟到的,但就是个坏习惯咯!不~!我一定得改了这不守时的坏习惯!

3 comments:

W3i Hu@N said...

若你还不改了这烂坏习惯,或许它将会是日后,你迈向成功里程碑的绊脚石!坚强的意志,精准的计时器,是守时的必备品。别再让其他人等你了!领教过我迟到功夫的,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我不是夏思草 said...

是啦。。是啦
我会等你改的
lol

sundubu said...

오빠, 你不要要出门了才搞什么功课啊,洗衣之类的。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