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林宇中~~~《靠岸》



一面听着林宇中的歌,一面写部落格,抒发埋藏在心底的感受、想法 等。额外感到舒服、轻快,可说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林宇中

林宇中 1st 专辑内有首歌~~~《靠岸》

昨晚是我表哥的大日子~~~今年26岁的他,开始步入婚姻生活。真令人羡慕不已。哈哈!新年多个红包收咯~!没有 RM10 也有 RM 6 吧~ 至少回槟城时,有免费的炒粿条、油炸鬼、猪肠粉、云吞面、卤面、福建面、粿条汤、卤肉、薄饼、炒粿角 等 享用~~~啊!肚子也不遇随舞、“鼓~”,不知不觉饿了。最想念的还是住家附近的港式点心。原归正传!靠岸!

老实说,最近我们 batch 内还有蛮多对小情侣的;大家都在身旁找到了的属于自己终生的另一半。眼看他们一对对好不浪漫的,年迈20但连《初恋》都还未曾有过的自己,偶尔照镜子时,感觉有点失意,又有鼓冲动。更天真的是会去想想自己身边所交的女性朋友,不断地猜测,“她会是我的另一半吗?还是她呢?”~~~总而言之,浪费精神咯!(妈妈说的也蛮有道理啦!)

缘分~~~同一年来到了这世界上_1989,来自不同的州属家乡;同一年报考大马教育文凭SPM,在不同的高中会考;同一个时间申请公共服务局JPA海外奖学金,到不同的面试场面试;同样的获得了韩国工程系,不同的就在于性别~~~ 他是男生,她是女生。在这一切的同与不同、兜兜转转下,大家还是在此计划(programme)内遇见了。非常的难得,能在一起也可说是种缘分吧?

而我呢?其实,给我,我会选择大家之间会有段有今生来世、忠贞不渝的友情。。。或许我真的缺乏友情吧?特别是男女之间,那段坦诚相对的友情;她了解我,我了解她,我们什么都可以聊,感情很好,能玩能闹 等。偶尔,有些人会认为男女之间,若是很亲密的话,肯定是情侣;也或许就因为大家对彼此感情较好,而认为彼此之间的关系应该是超越知己,加近一步。
单身主义者的自己~~~

还蛮满意这张照片的效果!阿明+帅~~~嘿嘿!
希望我们友情永固!
已经靠岸的朋友们!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也愿祝那几对情侣,天长地久~!
还没靠岸,但又想上岸的兄弟姐妹们,加油咯!每天吃8颗鸡蛋吧!( 在2008年 第29届 北京 奥运会的游泳项目中,创了世界纪录,亦菲尔普斯个人夺得8枚金牌的美国籍选手_的成功秘诀)

3 comments:

W3i Hu@N said...

干嘛呀你?总是写类似怪怪的日记。专心读书吧! 听话~乖!明白吗?

leeern said...

还蛮帅帅..
呵呵..
果然有呕吧模样!

sundubu said...

可惜呕吧喜欢花霍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