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4月2日


2009年4月2日 晴天

4月1日的明天是几月几日呢?4月2日!很容易记吧?愚人节4月1日的下一天就是4月2日。为什么得把这一天记录下来呢?哈哈! 4月2日就是本人的生日,从19岁跨入了20岁,永远对年龄的1数字告别。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记得4月2日。哈哈!看看上边的相片,我依然还是没什么改变,爱生命、爱生活、爱逍遥、爱自由、爱玩、爱自拍(其实是没人帮我拍~~~哈哈)、爱~~~还有其中的一张就是我自己送给自己20岁的生日礼物——crocs_yukon凉鞋,价钱方面就有所保留啦!想想,21岁时,我想要什么呢?若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当然是DSLR一台,canon 60D咯~~~抑或日本旅行呢?一切都言之过早~~~

其实,过生日也没什么很值得庆祝的啦,除了能够来到这精彩无比的世界、在这儿生活,我想生日最值得的应该是纪念吧?就像我SKYPE的留言,曰:“谢谢您,妈妈!也当然谢谢爸爸!谢谢您们把我带到这世上~~~今年的今天已经是第20周年咯!”。虽然,我还没有这勇气直接在SKYPE对父母说出这一番话,但我想再往后的日子将能办到。(或许我的家庭是较传统型的吧?)因此,最先我得谢的就是爸爸妈妈。

另外,我想借此机会对一般朋友致谢,首先,是在韩国首尔大学校的同学12位,另加9位前辈,还有一位从大老远的연세대학교来到这儿的前同房室友_Luke。他们都在4月1日当晚,为我庆祝了20岁的生日,一起“叫鸡”(叫外卖的炸鸡),也当然少不了切蛋糕、吹蜡烛及许愿。其次,我想感谢另外的10人,个别在汉阳大学校、高丽大学校、Yonsei Univ. 以及동양DYTC大学的同学。谢谢你们!因为在4月4日当天,大家都到了一家餐厅一同享用了丰富的晚膳。
跟大家分享些,我的生日愿望吧!其实,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这大学4年内,能够好好的学习、平平安安的读完我的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的学士学位,毕竟这里是SNU嘛。不算太贪心吧!相信努力就能如愿以偿的!还有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当然除了肉体上的无痛无疾病以外,也希望心灵上有个依靠,不被社会的不良趋势给影响!
哈哈!说起生日礼物,我从惠平那儿受到了一张戏票,谢谢你,惠平!


还有就是谢谢,(名次不分先后)宏勋,Alwin, Anna, Dena, Luke,莲珍,尚浩,桂珍,尔森,明扬,仕贤,惠平,丽红, 娴妮 及沁恩妹妹。谢谢你们请了我吃那么丰富的一餐。


除此之外,我也想谢谢AMY与凯棋。

总之,谢谢大家,23位同期同学,另外60位友族同学,facebook的前辈们 等等。

我想我20岁的生日可用几种颜色来形容吧!(一)白色,彼此的友谊就像白纸一样,那么的坦诚、交心,一切都毫无瑕疵。(二)橙色,属于真正的友谊,那么的开胃。(三)黄色,天真无邪的生活,永远令人铭记于心。(四)青色,那么的自然、还有环保,爱惜地球吧!(五)蓝色,理智的生活,在现实中,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六)红色,永远都回是那么的热情、热闹、欢笑声绵绵不绝。(七)紫色,神秘的~~~

晚安!

8 comments:

W3i Hu@N said...

那12位首尔大学校同学包括(名次不分先后)尚浩,桂珍,尔森,娴妮,莲珍,仕贤,展威,Michelle,美仪,Hilary,秀凤及惠平。谢谢你们!

Chelle said...

UR welcome!! =)) jiayou together ba!

嘉應子 said...

많이 늦었지만...생일 축하한다~~ ^^

늘 건강하고 행복하게 지내길 바라고
시간 날 때 한번 보자구나!

smhoo said...

wish u very belated birthday....haha........dunno u still remember who i m ma...
ur life there so enjoyable...^^wish u healthy always n happy la.....take care o............

smhoo said...

yaya....im in pharmacy usm ....how was ur life there??? took more pic la....so wish to go korea...hahaha

xianni said...

next time can ask me take photo for u den mar no nid zhi pai lo..

Anonymous said...

哇。。 真爽,有那么多人帮你庆祝生日!

W3i Hu@N said...

想在这里补充一些些~~谢谢,Anna和娴妮送我一个关于时间的白板。虽然,我知道自己没什么时间观念~~开玩笑的啦!总之,会好好善用该白板的。谢谢!另外,还得谢谢,宏勋送我一件Giordano的Polo T。红色,很合我心意!谢谢!